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工委深入群众 助推棚改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阅读次数:160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作用,进一步促进街道重点工作,近日,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工委深入方顶社区助推棚改遗留问题化解工作。

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工委同街道司法所、棚改办、建设办、城管中队等共同走进方顶社区棚改拆迁户家中,就棚改拆迁深入做思想工作。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分别从依法依规依实、公开公平公正等方面语众心长、耐心细致地解释说明。此棚改项目涉及千余户,均已按照相山区房屋征收方案签约搬离,目前只遗留两户未签约,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多支持市重点项目,补偿可以选择货币补偿和购房券补偿两种方式,分别按照房屋实际做了精确的计算,棚改办有计算不准确或考虑不全面的请提出,再出示相关证件,经专业机构审核后据实依法补偿。

经过代表及工作人员深入细致的沟通,拆迁户表示支持拆迁工作,将提供相关证明,进一步核算后,达成一致意见后签约搬离,有力地助推了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