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召开

阅读次数:3187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6-22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主持会议。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成员,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淮北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做了交流研讨。

      徐福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努力建设“四个合格”的人大机关党员队伍;要认清和正确把握当前形势,保持思想定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扎扎实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持续筑牢“思想防线”;要学习研究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基本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实施,把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不断强化保密意识,积极抓好保密工作的日常提醒和督促检查,确保保密法和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在人大机关得到有效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