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大会

阅读次数:401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大会,市委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第五考核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反馈了2018年度机关综合考核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副主任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德荣同志代表市委反馈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徐福信强调,市人大常委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市委综合考核组的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对标整改,切实把考核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发挥好。一是要提升工作标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对照岗位职责,认真做好上半年总结,科学谋划下半年安排,全面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以工作的新成效,努力回报市委的关心与支持。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抓好考核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相结合,把综合考核的导向体现到统筹抓好发展和党建工作上,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