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行走相山”督查文明创建

阅读次数:153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7月18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带队“行走相山”督查文明创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戴剑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人大办、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督查活动。

李清平一行先后对东山街道金桥小区东侧城中村、东街道长山路菜市场对面小区、曲阳街道滨河临时菜市场、渠沟镇101沿线及全民创业示范一条街、开发区小集社区等点位进行了督查。

李清平指出,针对城中村治理、小区环境、菜市场管理、骑路市场、街巷治理、社区周边环境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各责任单位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明确整改标准和期限,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到举一反三,全方位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李清平强调,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关系千家万户。要全员发动、全民动手,增大创建力度和范围,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基础堡垒的作用,街道社区要深入创建工作一线,切实解决问题。区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凝心聚力,切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用心落实好每一项创建工作任务,构建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促进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