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党组织到街道社区报到活动

阅读次数:3268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字体:  ]

    近日,常委会综合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一行到相山区相南街道办事处相阳社区开展党组织到街道社区报到活动。

    李梅一行参观了相阳社区的服务厅、社区课堂和各类党建、文化活动场所,与社区党总支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党建工作、服务惠民、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社区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主动发挥党员队伍的模范带头作用,克服社区范围大、驻地单位多、类型复杂等困难,大胆创新,实现了社区的共驻共治共享。

    李梅指出,常委会机关党委今后会进一步密切与相阳社区的联系,加大共建力度,共同促进社区发展。同时也要认真学习相阳社区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鼓励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主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振奋精神状态,切实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相阳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