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18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成人员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了我市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张香娥一行先后察看了龙山南路绿化项目、创新大道东段暨泉山隧道工程、淮北一中东校区、人民医院东院区、绿金花园、梧桐北路改造项目、朔西湖步道等在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并听取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香娥对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要继续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强征地拆迁协调,加强与县区政府沟通,保证已进场项目的施工环境;要监督施工单位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施工;要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有关政策,做好做实项目谋划工作,积极争取上级建设资金。

城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