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百善镇郭屯村农村户改厕工作

阅读次数:404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8-28
[字体:  ]

8月27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第三(刘桥镇)、第四(百善镇)活动小组的代表,在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带领下,到百善镇郭屯村视察调研农村户改厕。

今年7月中旬初,市人大代表第三、四活动小组,按照市人大“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的通知” 精神,充分尊重代表意愿,都选择了贴近基层群众的农村环境整治中的“厕所革命” 选题。百善镇郭屯村今年6月初以来已开展户改厕300多户,进度快、标准高,“厕所革命” 走在全镇前列,市人大代表第三、四活动小组便把郭屯村作为先进典型视察调研村。

视察活动中,代表们进庄入户察看户改厕现状,先后听取了百善镇党委书记化学、郭屯村党总支书记李刚,镇、村户改厕工作汇报,走访群众。代表们对郭屯村在“厕所革命” 中,广泛宣传旱厕的弊端、“三格式” 水冲式厕所的好处,党员干部带头,群众大力支持配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把郭屯村“厕所革命” 的经验做法,作为撰写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上报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