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158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22
[字体:  ]

9月17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作动员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主持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丁怀习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清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人大自身实际,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在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策、干部任免、代表工作上提质增效,确保区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扎实、成效明显。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强化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指导,坚持典型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坚持抓好结合、强化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加快建设品质相山,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崛起的实践中扛起人大担当、谱写新的篇章。

丁怀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对表对标,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分类指导,确保做到精准有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要加强领导指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任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