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视察人大二号议案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280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QQ图片20190925150929.jpgQQ图片20190925150917.jpgQQ图片20190925151005.jpg

9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队视察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关于大力推进东部新城建设的议案》(二号议案)办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视察。

方宗泽一行深入东部新城,实地察看了创新大道东段暨泉山隧道、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华翊文创园、市第一中学新校区、绿金花园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宗泽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部新城建设,随着一批重点工程相继开工,东部新城初具规模。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千方百计为东部新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方宗泽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理念,根据我市未来的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做好东部新城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的城市风貌与特色规划;依托政策资源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努力营造东部新城的活力氛围,让市场发现东部新城的魅力和潜力,提高区域价值;从百姓需求出发,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增强城市服务功能,让百姓生活更舒适更便捷。市人大常委会要持续跟进二号议案办理落实情况,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常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投集团、烈山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议案领衔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