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296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9月25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带领工委成员,在市教育局负责同志等陪同下,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办学与建设情况,听取了教育局就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政府如何依托地方经济发展特色,把握职业教育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拓展校企合作途径,创新发展职业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郑红献指出,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取得显著成效。职业教育工作要紧盯市场目标与变化,在创新办学理念、创新办学特色上加大力度,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注重提高师资待遇,努力做到事业留人、待遇留人,增强教师自豪感;要努力提升我市职业教育的知名度、影响力,推动我市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