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小李家精神激励人大机关党员砥砺前行

阅读次数:354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为扎实抓好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人大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参观小李家红色博物馆、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学习红色历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活动。

    在小李家红色博物馆前,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小李家1.jpg

    在小李家红色博物馆中,解说员以“运筹小李家、决胜大淮海”为主线,对馆内丰富的资料和实物进行讲解,与机关党员共同追寻了那段红色足迹。

小李家3.jpg

    随后,大家来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认真聆听了义务讲解员对总前委旧址及陈设物品的介绍,重温了双堆集战役激烈的战斗场面和小李家村民动人的支前故事。

小李家2.jpg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淮海战役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常委会机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