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新中国史报告会召开

阅读次数:3031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新中国史报告会召开,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以谦应邀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副主任金文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主持报告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杨以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大路上,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我们走过的路;我们脚下的路;我们前进的路”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近百年历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奋斗历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过学习铸魂补钙,深切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始终保持进京赶考的精神状态, 不断“接力”向历史交出合格的答卷。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退休党员干部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