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063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  ]

     按照市委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培阜、张香娥,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围绕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一逐条逐项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自觉、警示警醒、自我革新、整改提升的预期目的。

     方宗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力,促进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