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452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  ]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寇鹏飞、张李节、李梅参加会议。副秘书长董哲列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诗振、成员韩天龙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围绕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作了深刻的检查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展现人大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