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 执法检查

张香娥带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436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执法检查组对杜集区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检查组深入杜集区上海电气(淮北)生物质电厂、安徽金岩高岭土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杜集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汇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检查组就如何贯彻执行好《大气污染防治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香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执法力度,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法》宣传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舆论引导,提高公众知晓率,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监管力度,不断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