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相山区人大

阅读次数:161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8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作为宣讲员展开宣讲,相山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等2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朱正春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四个方面,为现场党员群众作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主题教育宣讲报告。

整场宣讲运用了大量事实和鲜活案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相山发展实际,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变化,呼吁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始终为民造福、勇于担当作为。

报告会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品质相山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作出人大新的贡献。(曹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