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3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8日下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吴飞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相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首先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支部成员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常委会各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强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一次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净化。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章,严格遵守准则,严格遵照条例,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将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二要深入推进整改。结合专题会议对照检查发言材料,认真分析、查漏补缺,切实找准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要始终把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真改实改、一改到底,推动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三要着力推动本职工作开展。要把整改成效运用到人大依法履职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人大机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人大干部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