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调研2018年市本级决算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3872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6月中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审议意见。为深入了解意见办理情况,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对2018年市本级决算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办理情况汇报,并与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财经(预算)工委认为,市政府重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及时安排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强调,要加强对部门预决算编制工作的指导和把关,不断提高预决算编制质量;加大对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保障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支持淮北高质量转型崛起中的作用;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突出绩效评价重点,针对重点项目进行科学评价,不断提高财政资金绩效;抓好相关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提升预算管理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