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带队调研雨污分流工程推进情况

阅读次数:4290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5121458.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21506.jpg

 

    1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带队调研雨污分流工程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春秋社区、祥和居小区、华佳梅苑以及老宿丁边沟,实地了解雨污分流工程及城镇排水提质增效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方宗泽组织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方宗泽在调研时指出,雨污分流是一项事关百姓利益的民生工程,要注重听取群众意见、集中群众智慧,最大程度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有序推进打好坚实基础。

    方宗泽强调,有关部门要克服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等压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扫尾工作;要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解决方案;要尽快制定老宿丁边沟雨水连通实施方案,结合实际研讨提出合理化建议,合力解决具体问题;要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细化目标、细化措施,任务分解到余额,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科学谋划做好管网移交、维护管养等工作,构建长效、长久、常态的管护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一县三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