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率队赴濉溪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4132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IMG_6470.JPG   

 

        IMG_6497.JPG

    1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率队前往濉溪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党工委书记孙兴学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

    在濉溪经济开发区,方宗泽一行先后走进金鸿盛电器、帝象新材料,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发展规划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方宗泽指出,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更好地彰显自身特色;要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方宗泽一行深入安徽天成新材料有限公司,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醋酸衍生产品项目建设情况。得知该项目两期工程全面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以上时,方宗泽对企业的发展潜力表示赞许。方宗泽指出,企业要长久发展,必须秉承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并重的绿色发展理念,要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加大源头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织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方宗泽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紧扣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切实把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好、解决好,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