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3456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根据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人大机关统一安排部署,11月14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前,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全面的自我剖析,填写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标准。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每一名党员紧扣“18个是否”依次发言,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严守纪律规矩,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