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参加省人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法治建设座谈会

阅读次数:3201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15日,省人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法治建设座谈会在合肥市庐江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香娥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和濉溪县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淮北市书面交流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濉溪县政府、濉溪县铁佛镇、濉溪县五沟镇庙前村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贯彻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快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助力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突出问题、确保完成任务、提高社会效益作为改进工作的有力举措,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和质量。要健全法制保障,强化法治建设,进一步贯彻实施好现有法律法规,各级人大要加大相关立法调研力度,加强对农村人居环境的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农村居民意愿,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