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阅读次数:394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光、戎培阜、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许可对市人大代表叶永军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副市长高维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综合纪检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