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232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春节前夕,1月19日上午,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工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相军先后来到老干部杨恒仁、孟庆雷家中,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李相军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曾经为濉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全县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李相军视察了理士电池、力幕新科技等企业,慰问了徐焕、张东丽等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助支持,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