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

阅读次数:2938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122180610.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80557.jpg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走访慰问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慰问。

“新年好,来给您拜年了。”在87岁高龄的重点优抚对象万守田家中,方宗泽拉着老人的手,认真倾听这位老兵曾经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对他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充分认可。方宗泽为老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新春快乐。

    “身体还好吗?”“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方宗泽走进82岁的重点优抚对象杭殿群家中,关切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得知老人现在和小孙子一起生活时,方宗泽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安享晚年生活。

    随后,方宗泽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张正夫、陈若梅、刘香丽家中。每到一处,方宗泽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医疗政策享受、亟需解决的困难等等。方宗泽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不要因为暂时的困难放弃希望和理想,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在慰问中,方宗泽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为优抚对象和困难职工排忧解难,用好用足相关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