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2579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1月21日下午,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上,方宗泽领学了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张香娥领学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徐福信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代表工作“2121”工程创新做法被省人大常委会宣传推介,学法讲法、秘书学习等学习平台作用充分发挥。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

    方宗泽强调,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放假之前,认真细致地盘点各项工作,拾遗补缺、妥善安排,确保节前工作圆满收尾;放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树立清正廉洁的机关风气和清廉节俭的家庭风气,确保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假期过后,要及时对今年的工作谋划进行再梳理、再排序,确保节后工作扎实起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