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奉献爱心、助力相城——记相山区人大代表、淮北徽香昱原早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秀华

阅读次数:401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淮北市出现了农民卖菜难、企业产品销售难、小区居民购买难的现象。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难题,保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物价,繁荣经济,淮北市相山区人大代表、淮北徽香昱原早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秀华,受淮北市农业农村局等8个部门的委托,自2月15日以来,在全市开展“淮优”农产品进社区、保供应、抗疫情活动。这项活动以淮北市90家“淮优”农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5大类134个农产品为主,同时兼顾其它家庭农场、合作社、农户生产的优质农产品,优先销售贫困户生产的优质农产品,产品涵盖粮油、果蔬、畜禽、水产等各个门类。张秀华多方联系,及时投资建设“淮优农品”电商平台,连天加夜亲自到全市“淮优”农产品生产企业和农户(包括贫困户、种植基地、家庭农场、合作社)采购优质农产品,加班加点组织检测、加工、分装、配送,截至目前已向全市30000多个家庭提供粮油、果蔬、肉禽蛋奶鱼、食品等菜篮子产品。同时,联合淮北市总工会、淮北市妇联在“淮优农品”平台上向广大市民开展赠送活动,仅3月2日至8日“三八妇女节”期间,徽香昱原就投入近20万元。张秀华已向居民承诺并践诺,配送的产品绝对低于市场价格(如超市1斤小青菜4元,徽香昱原配送到居民小区0.99元),坚决做到严把防疫关、严把质量关、严把价格关、严把诚信关,坚决做到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绝不短斤少两,以次充好、以劣充优。深受政府和广大市民的普遍好评。

疫情发生以来,徽香昱原所有生产经营活动全部停滞,困难重重,但是张秀华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自2月3日开始,张秀华带领公司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向淮北市相山区80多个社区、相山区凤凰山开发区管委会、相山区渠沟镇张集卡点、相山区华佳梅苑小区、相山区农林水利局、濉溪县三浦村、淮北市人民医院、淮北矿工总医院、淮北市公安局等先后捐赠食品、食品复热设备、新鲜蔬菜、水果,价值60多万元。

张秀华表示:“疫情牵动人心,作为非公企业我们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