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走访调研包保联系企业

阅读次数:3294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3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在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包保联系企业安徽海聚玖力电子有限公司、安徽艾瑞库车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戎培阜对企业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方面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针对疫情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着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落实到位,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企业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一定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稳步提高产能,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