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迎“三八”诗歌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350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38.jpg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在这个不一样的春天,为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常委会妇女干部职工工作合力,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3月6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全体女职工共同朗诵的《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赢》中拉开了序幕, 14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朗诵向巾帼英雄致敬并表达温暖祝福,充分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与风采。通过此次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干部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为推动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为建市六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