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赴烈山镇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319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领财经(预算)工委和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对烈山镇“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与烈山镇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镇在抗疫情、促攻坚和补短板推振兴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戎培阜指出,烈山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局,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始终不能放松警惕,继续强化联防联控,严防外来输入;要切实担负起扶贫责任,针对已脱贫的贫困户、尚未脱贫的贫困户、边缘户强化分类管理,分别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摸清农村劳动力情况,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帮助他们外出务工和在本地就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在农村公共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如期补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