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市慈善协会捐赠仪式

阅读次数:3740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  ]

捐赠1.jpg捐赠2.jpg

 

2月21日上午,为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慈善协会向我市卫建系统开展捐赠活动,将社会各界捐赠的20万元款项转交至市疾控中心、市120指挥中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出席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慈善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及时向社会各界发出疫情防控专项募捐的倡议,开通捐赠渠道。连日来,中国人寿财险淮北支公司、光明乳业、曦强乳业、顺达商贸等企业与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捐保险,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前期,经报请市防控指挥部同意,部分所捐款物已捐赠到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淮北矿工总医院以及基层防疫一线等。

张香娥一行认真查看了医疗救援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在捐赠活动中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卫健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坚持疫情不解除、防控不松懈,继续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