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194号建议)关于加大公益广告宣传淮北文化,提升旅游知名度的建议

阅读次数:4320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大公益宣传推广力度,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积极做活全域旅游市场。建议:

一、充分利用各单位临街和沿路的电子屏、围墙、围档、公开栏、宣传橱窗进行公益广告宣传,并在主干道路两边发布大幅淮北文化和旅游公益广告。

二、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的媒体,坚持推介宣传淮北旅游资源公益广告。可在每天淮北新闻前插播公益广告,宣传淮北文化和旅游。

三、加强与携程、同城、去哪儿网、途牛等旅游线上平台的联系对接,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拓展旅游宣传推广新空间,同时加强真人直播、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影响力,提升淮北旅游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