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赴山东东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阅读次数:6400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方军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8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山东东营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董哲及办公室、财经工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东营期间,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种类、生产工艺等,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宣传推介了淮北市主导产业、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到淮北投资兴业、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814211615.jpg

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坐落于中国石油装备制造基地、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东营市。山东永利精工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专注于从事石油油管套管接箍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了API 标准中全部规格和钢级的油、套管接箍,产品通过了欧盟CE产品认证,综合年产量60万只以上。山东海科化工集团始建于1988年,经过三十年发展已成为集石油化工、新能源材料、半导体化学、营养与消费化学、医药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814210949.jpg

方宗泽在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表示,淮北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鲜明、招商亲商氛围浓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淮北实地考察,淮北将为企业在淮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