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组织召开慈善组织座谈会

阅读次数:6888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为推动慈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听取慈善组织意见建议,促进市慈善事业全面发展,8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组织召开慈善组织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淮北市慈善协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等5家慈善组织和蒲公英公益协会、爱心集结号公益助学协会等3家公益组织代表分别就组织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重点项目的管理运作和计划或者正在开展的慈善公益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香娥对慈善、公益组织在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淮北慈善事业发展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张香娥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对发展慈善事业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各慈善组织要顺应大好形势,抓住难得机遇找准慈善组织的发展定位要发挥各自长处,争取在脱贫攻坚、社会救助、扶危济困等领域有所贡献;要坚持走创新之路用创新思维推动慈善组织发展,弘扬慈善文化,全面助推慈善事业发展。

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