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监督工作

阅读次数:11589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张香娥一行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香娥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机构改革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维护公平、优化配置、提高效率、防控风险、创新监管、提升服务”的工作理念,紧抓机构改革和体制调整有利时机,有效破解了长期以来影响和制约公共资源交易的诸多突出问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秩序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她同时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及时修订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督规则;要继续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服务水平;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事中事后监管,积极营造公平、公开、公正和透明的工作环境;要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交易平台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