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上海考察招商

阅读次数:635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体:  ]

        方宗泽一行赴上海考察招商(2).jpg

 

        方宗泽一行赴上海考察招商(1).jpg

 

    9月21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带队赴上海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陪同考察。

    上海普瑞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以及石墨烯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在同企业负责同志座谈过程中,方宗泽简要介绍了淮北区位优势和“四基一高一大”战新产业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方宗泽指出,普瑞特公司正在转化推广的高科技生物产品及项目,同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相切合,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和合作空间。他还邀请普瑞特公司负责同志来淮考察对接,进行深度洽谈,推动共同发展。

    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是从事空间推进系统研发的航天高科技专业研究所。方宗泽一行参观了研究所产品展示大厅、总装大厅和电推进实验室,与研究所负责同志就航天技术在民用领域的转化应用、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方宗泽强调,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依托研究所在淮科研团队,从多领域、多层面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径,把更多的航天科技成果转化为助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的生产力。

    方宗泽在上海还走访了部分在沪淮北籍成功人士,希望他们密切关注家乡发展,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淮北考察、投资,为家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府驻沪联络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