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到联系服务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386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前往淮北高新区联系服务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金文一行走进今一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在有多少人在岗?业务生产经营恢复得怎么样?还希望政府提供什么帮助支持……”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后,金文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调整思路、优化措施,精心组织好生产经营,不断提高产品经营档次,增强企业竞争力。

金文一行还与淮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巩固扩大“四送一服”活动成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掌握和收集企业所提的诉求,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