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及相山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6101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

 

12.10市人大代表小组集中视察.jpg

12.10市人大代表13小组集中视察.jpg

12月1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及相山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古城派出所、濉溪县公安局警务工作站(闸河路站)、中央花城警务室、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实地了解“智慧派出所”、警务工作站、“雪亮工程”建设及应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平安淮北”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视察主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工作取得很大进步,社会治安形势、公共安全形势持续好转,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这离不开全市公安机关的不懈努力和广大公安民警的艰辛付出。

方宗泽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解核心要义,强化依法行政观念、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科学规划、加大投入,有序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全覆盖;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公安工作新模式;强化宣传教育,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形成人人遵纪守法的社会氛围。各级人大及代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淮北”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