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赴杜集区基层学校调研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439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率调研组深入杜集区基层中小学,对我市基层教育工作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教育质量水平,促进全市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协调发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杜集区石台梧南学校、石台实验学校、段园袁庄学校、段园大庄小学,走进功能教室、教师办公室、操场、食堂、寄宿制学校学生宿舍,与师生亲切交流,倾听师生愿望心声,并听取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就教育布局规划调整、发展规划思路、学校办学现状、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小学师资力量配备、适龄儿童入学率、课程开设以及教育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红献,副主任刘晓楠,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