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相山区东山街道调研人大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2286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

IMG_2324.JPGIMG_2330.JPG

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盛林、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健带队到相山区东山街道调研人大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山街道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街道人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东山街道人大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立标准高、保障力度大、解决问题实、代表履职考核严、宣传推介广。调研组指出,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街道要把党的领导主张和决策部署转化为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围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来拓展联系平台,加强和改进代表履职服务保障。调研组也将把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完善调研报告,为开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制发有关文件作好相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