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金文赴杜集区调研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06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调研.jpg    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金文带队到杜集区调研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杜集区石台镇、朔里镇和矿山集街道,通过实地察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杜集区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杜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讨论交流,认真听取了区委有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和乡镇(街道)人大有关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杜集区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际举措。要求要认真总结杜集区人大工作的亮点,全面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细致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召开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做好调研准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