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看望慰问部分市级老干部

阅读次数:2894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任守道、张维新、刘殿安、刘富国、张林庄、杜文灵等市级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方宗泽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方宗泽十分高兴,祝愿他们幸福健康。

方宗泽说,过去的一年,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多项指标跃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满意的答卷。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实践要求、紧贴民生关切,全力助推转型发展和疫情防控,切实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亮点、实现新发展。

方宗泽表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淮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方宗泽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为老干部们更好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干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北发展、支持人大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