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赴濉溪县调研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2712 作者: 内务司法(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带领调研组到濉溪县就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开展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人大工作领导、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戎培阜对濉溪县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濉溪县人大在县委的领导下,系统出台了工作制度,健全了工作机制,完善了工作机构,补充了工作人员,县镇人大工作得到了加强和规范。同时,代表工作开展独具特色,依法履职成效非常显著,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县镇人大工作呈现出新气象、新风貌。调研组将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收集整理,为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召开提供有益参考。

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研究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