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调研全市关爱残疾人工作

阅读次数:306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25100658.jpg

微信图片_20210225100316.jpg

微信图片_20210225100434.jpg

 

为全面了解我市关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一行开展关爱残疾人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濉溪县云舟商贸公司、宝贝亲残疾儿童训练中心、残疾人大棚种植基地等相关单位和企业,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生产生活、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康复治疗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市残联关于关爱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

张香娥对全市关爱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残联在不断完善残疾人救助保障体系,着力扩大康复服务覆盖面,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张香娥强调,要继续认真研究政策,推动相关法律政策贯彻落实到位;要细化完善部门十四五专项规划,争取支持,不断增强残疾人康复、就业等各领域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残疾人创业典型选树,形成示范效应,并积极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和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浓厚氛围。

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