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3789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常委会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主持会议,副主任戎培阜、胡百平、金文、张香娥、赵德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有关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要全面提升组织力,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构建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扎实开展机关“三优两争”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硬实举措,带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