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参加“大工委”成员服务居民和共驻共建情况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3813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3月5日下午在相南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常委会机关党委参加2020年度“大工委”“大党委”成员服务居民和共驻共建情况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会上相南街道办事处通报了2020年度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办机关党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等成员单位分别进行了述职。

    述职评议结束后,大工委成员单位就今后如何做好共驻共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帮助社区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协调解决社区需求,努力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努力为社区提供更高标准的服务。

 

 

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