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5178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年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相山区相阳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区文化内涵,为春节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在相阳社区,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赵健、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陈钦连等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陆续送到居民手里。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共送出春联及福字两百多幅,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负责人、综合处处长李梅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在节日期间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同时也是一场中华传统文化传播课,活动在拉进了与居民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社区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送春联1.jpg

送春联2.jpg

送春联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