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465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19174016.jpg

3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宗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淮纪通[2021]2号《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方宗泽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经千难历万险,在山河破碎时浴血奋战,在一穷二白时发愤图强,在时代发展时与时俱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方宗泽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忠诚担当。要对标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三项教育活动,促进党支部工作整体水平明显提高。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小组联系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做好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文章,围绕经常性工作开展经常性检视,建设一支综合能力过硬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