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2990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

0318戎主任赴濉溪县调研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jpg

3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领调研组前往濉溪经济开发区和濉芜产业园,调研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银杏路王引河大桥工程和白杨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提升工业园区承载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戎培阜在座谈中指出,园区是推动工业强市战略实施的主战场。要通过调研,认真听取、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找准制约园区发展的短板弱项,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要加大园区投入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市、县与开发区要形成合力,推动资源和要素向园区集中,促进园区承载能力提升,为加快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提供保障。

调研组成员,濉溪县人大和政府、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