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3286 作者: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3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六位支部书记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填写了《淮北市人大机关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评议表》,进行了民主评议;机关党委书记李梅对六位支部书记的工作分别作了点评。

    李梅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需要引起重视和推动解决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和机关“三优两争”活动,提出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书记述职2.jpg

 

 

                               综合处